别开枪是我一个正派人物

失去清水失去很多,失去肉失去一切

【楼诚】【ABO】【ooc】【be】情人

半架空,abo,ooc,be

2.

阿诚很少对明楼说不,几乎寥寥。屈指可数。

哪怕是在明楼标记他时,他们那场旷日持久的心理战都没能让阿诚屈服,而明楼也成为或许唯一一个已经成结却还极力忍耐不标记的Alpha,他几乎成功了——他出色到这种地步。

阿诚十五岁时候第一次对明楼说不。

明楼不明所以,不知道他究竟为何要如此为难自己。

明楼可以琢磨到阿诚的心思,即便此刻他只了解阿诚一点点,阿诚不为难别人,为难的只有自己。

而明楼忍不住摸着他后颈,阿诚身体几乎颤栗,因为明楼的手指摸过他的腺体,指尖带来的触感和越发强烈的Alpha气息正在感染他,让他从心灵上妥协。

他不可以收回这个不。

阿诚忽然道:不是要报答您。

明楼笑着看他。

阿诚仰起脸,道:我愿意交换给您。

明楼问道:交换?

阿诚道:我知道,如果您标记了我,我会牵挂您,爱慕您,精神和灵魂都属于您。

他抬头道:这就是我可以给予的交换。

明楼笑了,他道:不错的买卖。

但是他又一下子找到了这个交换的漏洞,他问阿诚:不过,我想知道,你又得到了什么呢?

阿诚眼光闪了闪,他道:明先生在乎吗?

他握着明楼的手,一点不觉得逾矩,他用15岁的思维去思考那种亲密,正如明楼所见的,无论他表现的多么成熟多么冷漠,他始终是个少年。

明楼将他的手拉起来,放在自己脸上。

阿诚有些不明所以。

明楼将他的手轻轻放在脸颊,他的指尖发凉,和着他Omega的气味,传达着一种清凉可口。

明楼问他:你爱我吗?

阿诚无法回答。

因阿诚不懂。

阿诚道:我……

明楼又问他一遍:回答我,你爱我吗?

阿诚一双眼睛盯着他,最后才回答道:我属于您。

明楼歪着头,瞧他一眼,然后将他用力的推在床上。

阿诚跌下去,但他这一次有了防备,几乎倒在床上那一刻,就克制着没有抵抗,只是乖乖的闭上眼睛。放松手脚。

明楼压过来,两个人的重量让松软的床陷下阴影,明楼将他压在身子底下。

阿诚乖乖的躺着,头发也松软的落入枕头里。

他安稳的闭着眼睛,没有任何其他情绪,除了等待。

明楼低声问他:你知道什么叫发情期吗?

阿诚身体还未完全成熟,即便知道,也不懂的发情期,更未体验过。

明楼笑着道:你的骨头,你的血液,你的精神,每一寸都想要拥有一个人,从头到脚,都渴望一个人。

阿诚闭着眼,却道:与我有什么关系?

明楼压着他,道:我不会剥夺你这个权利。我不会标记你。

明楼声音却真再不留情,反而沉声道:睡一觉,直到你真正清醒了为止。再出门见我。

明楼捏了他的脸蛋,几乎用力拧了他一下。

他终于睁开眼。

一脸不可置信,眼睛滚圆。

明楼整理衣服,道:脱了外衣睡,我有洁癖。

阿诚还没有动。

明楼走过去,手放在他领口上,道:需要我帮你脱?

阿诚终于缓过精神,才道:不需要先生了。

他道:先生……我……

明楼饶了他,道:什么时候清醒了,什么时候就去找我。

他走了。

门被他带上,阿诚被放在了明楼的卧室。

阿诚从床上翻起来,坐在床边,他手腕上的伤还隐隐作痛,他也不想搭理,自己呆呆的看天花板。

明镜叫了明楼,轻声问他:昨天那个Omega孩子,怎么样了?

明楼笑道:他没事了。大姐,怎么您还特意提醒他的身份?

明镜笑道:我不是提醒他,是提醒你。

明楼道:提醒我?

明镜瞧他,严肃道:他受了欺负,被人欺凌,已经够让人心疼的了,你要是敢拿明家大少爷的身份再去哄骗他,大姐一定饶不了你。

明楼道:我要怎么哄骗他?

明镜语重心长道:明楼,你是个Alpha。你心里清楚会怎么哄骗一个Omega。况且他还未成年。

明楼道:大姐,您最了解我,我什么带过一个Omega回家,随便标记Omega,从没有过。现在没有,以后也不会。

明镜这才道:就是因为你从没带过一个Omega回家,姐姐才要提醒你。我带了你这么久,难道不了解你。那个孩子生的一股倔强俊气,连信息素都那么清朗孤寂,你从小跟我长大的,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人?

明楼简直笑了。

明楼无言以对。

明楼只得道:大姐,您放心,我真的没有参杂任何私心。

明镜捏着他的耳根道:我不管你怎么说,如果哪天我发现那个孩子被你标记了,我非打断你的腿。

说完人便走了。

明楼忍不住自己叨扰一句:万一我们相爱了呢,也不行?

就更没有人回答他了。明镜已经走了。

明楼无言以对。

明楼默默转身,身后是他的仆人,那仆人恭恭敬敬的站在他身后,道:少爷,饭好了。

明楼忍不住反问:我长得像一个衣冠禽兽?

那仆人低着头,只道:少爷,您不像。

明楼这才喘了口气,道:饭好了,一会儿阿诚出来了,给他喂饭,不吃就灌进去。

仆人一愣。

明楼也觉得自己心里竟冒出这样霸权的话,又缓缓道:我是说,无论如何,都叫他吃饭。

仆人先道:他已经出来了。

明楼道:出来了?

仆人到:正在看着粥。

明楼道:叫他别管了,一起来吃饭。

仆人便走了。

明楼在书房坐下,提笔要写信,提笔刚落下:敬爱的方先生,又思考了片刻,终于放下笔,放弃了这信笺。

阿诚却坐在桌前,碗口雾气缭绕,他就乖乖坐下,安安静静的等明楼来。

明楼走过去,阿诚站起来,对他道:先生。

明楼道:坐下,吃饭。

阿诚很乖的坐下了。他安稳的像是根本没有发生早上的事,对着明楼看一眼,然后拿起碗筷,小口的吃饭。

明楼笑道:大口点吃,这么瘦。

阿诚并没有回答,筷子还在动着。

然而似乎情不自禁的,咽下去的便多了。他自己都没有太多意识。

明楼心也软了,自己也吃起饭来。他还有别的事情,总不能长久在家,只道:你一会儿就待着家里,我书房里有画册,你喜欢什么就看。让钟叔帮你找。

阿诚埋下头。

阿诚低低道:先生,我……

明楼道:你啊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2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